樱洵南下

一个喜欢写作的朋友。本人所有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如有发现必究。
上学时间,更得有些慢。

【鱼食】齿轮②

假设时洛没有进nsn,而是选择了退役。

小学生文笔,不喜勿喷。

全文1.5k+

                     正文

—————————————————————

      时间很快来到了余邃聚餐的这一天。

  时洛今天上课的时候很是反常,频频出神,就连老师提问他也听不到。

  好不容易撑到下课,乔峰急忙跑到时洛身边,满脸不可思议的问“时哥,你这是怎么了?今天老师提问你居然没答上来,我的天啊,你是不是被什么东西附体了啊”

  时洛听着乔峰喋喋不休的说着,烦躁的用手揉着自己的黑发,以前的白毛被时洛染回了黑色,时洛想要抹掉所有关于余邃的记忆,每当有熟人问起时,时洛总是以不想在学校里太扎眼回应了。

  “闭嘴,烦死了”时洛极力的控制这心中的烦躁。

  “谁惹我们时哥不高兴了?女朋友?”

  “闭嘴吧,不用你操心”

  “今天晚上我请你吃饭啊,就当感谢你借我论文了”乔峰拍着时洛的肩膀说。

  “今天吗…”时洛小声嘀咕着。

  “你说什么?”

  “没什么,改天吧,我今天有事”说完时洛拎着书包就匆匆离开了,留乔峰一个人杵在那。

  下课后的时洛一个人走在大街上,昏暗的路灯将时洛的身影拉的修长。

  时洛闷头走在冷风中,等时洛反应过来时,自己竟不知不觉走到了余邃今晚要聚餐的酒吧附近。

  时洛抬头望着酒吧二楼的房间,内心深处在不断的纠结着要不要进去。

  时洛的心里传出一个声音。

  ‖进去吧,两年没见了,你很想他吧。‖

  “可我又要怎么面对他呢,如今的我又有什么资格呢?”

  ‖你难道就不好奇他这些年过得好不好吗?‖

  “他过得怎么样和我又有什么关系,当初明明是他先不要我的”

  ‖那你就不好奇在这些年里他有没有想过你吗?‖

  “他怎么可能会想我呢,就算他想那也是他自找的”

  时洛就这样和心里的声音你一句我一句的争辩着。

  此时的余邃坐在椅子上环顾着热闹的四周,好像在找着什么。

  “别看了,他没来”顾乾端着酒杯漫步走到余邃旁边的椅子坐下。

  “他…”余邃想要问些什么,可又不知道该如何开口。

  “他退役了,你知道吗?”顾乾摇晃的酒杯,缓缓开口。

  “嗯,在国外听说了”说完余邃就端去面前的一杯鸡尾酒喝了下去。

  余邃有胃病,电竞圈的大人物都知道,所以众人都不许余邃和太多酒,只允许喝度数很低的鸡尾酒解解馋。

  “他…现在过得怎么样…”斟酌了许久的余邃问出了这两年以来他一直压在心里的话。

  “还行,现在在大学里学习,听别人说他成绩很好,现在还是是什么学校的校草,年轻人的东西我们也不了解”顾乾苦笑了一声继续说道“我把这里的地址发给他了,至于他来不来我就管不了了”

  顾乾仰起头饮尽了杯里的最后一口酒,把酒推到余邃的面前转身就要走,刚刚迈出的脚步顿了顿,犹豫再三说道“他现在在文辰大学读大二,学的应该是计算机系,有时间你…可以去看看”

  说道最后一句的时候顾乾明显有些犹豫,他不知道自己这样做是对还是错,也许是对的吧。

  站在酒吧门口的时洛最终还是没有进去,他买了几瓶酒,坐在门口一瓶接着一瓶的喝着,知道眼前的事物开始变得模糊,扭曲。

  他这才摇摇晃晃的想要回家,他迷迷糊糊的掏出手机给乔峰打了电话。

  接到信息的乔峰马上飞奔过来,刚到酒吧,就看到时洛一个人醉倒在路边,显得是那样的孤单。

  乔峰将醉死的时洛服了起来,想要开口问时洛家住在哪?可奈何肩上的人醉的一塌糊涂,问什么都只是支支吾吾的说个不明白。

  只能将希望寄托在时洛的手机上了,乔峰艰难的摸索出时洛的手机,打开电话簿,里面收藏联系人里赫然躺着一个陌生号码。

  乔峰试探性的打了过去,没想到电话那头居然接了。

  “哪位?”接通电话的余邃礼貌的问道。

  自从余邃出国后,时洛就换了一个新号码,余邃曾几次拨打时洛的旧号码都是空号,所以面对这个未知的号码时,余邃还是礼貌的问了一下。

  “你好,请问你是时洛的家人吗?”

  听到时洛名字的余邃眼睛顿时亮出来光”是是是,我是!”余邃激动的紧握手机。

  “啊,你好,时洛他现在喝醉了,但是我有不知道他家在哪,所以我想问问,你可以把时洛接回家吗?我们现在在云灼酒吧”

  知道地点的余邃先是一愣,但很快反应了过来“我马上到,等我”说完余邃就飞似的跑了出去。



——未完待续——



彩蛋是下章预告,请慢慢享用~

评论(22)

热度(35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