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洵南下

一个喜欢写作的朋友。本人所有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如有发现必究。
上学时间,更得有些慢。

【鱼食】齿轮③

假设时洛没有进nsn,而是选择了退役。

小学生文笔,不喜勿喷。

全文1.7k+

                       正文

—————————————————————

      刚出门的余邃就看到时洛被一名男生搂着腰站立在路边。

  余邃的心里咯噔一下,快步走到乔峰面前,说明了一下情况后就接过时洛目送着乔峰离开了。

  看着乔峰终于走了,余邃再也控制不住的哭了出来,此时此刻靠在自己怀里的不是别人,正是自己心心念念的时洛。

  余邃颤抖的双手抚摸着时洛泛红的脸颊,是他,是他的洛洛,真的是他的洛洛,他的洛洛回来了。

  余邃看着怀里的小人笑了出来,洛洛,哥真的想死你了。

  余邃把时洛带到了酒店,看着床上熟睡的小人,余邃忍不住的再次摸上时洛的脸蛋,这不是在做梦,真的是他的洛洛,他真的回来了。

  余邃望着时洛安静的睡颜,一夜没睡。他怕,他怕一睁眼时洛就不见了,所以他不敢睡。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撒在时洛的脸上,床上的人缓缓睁开眼睛,酒后的头疼伴随着意识也席卷了的全身。

  时洛皱着眉揉着太阳穴,真是的,不就喝了点酒嘛,真他喵的疼啊,时洛心里想着缓缓坐起身。

  缓了许久的时洛这才发现,他现在根本不在自己家,这是哪?我为什么在这?

  时洛想要会想昨晚的事,但是他的记忆只停留在坐在酒吧门口喝酒后面的事就一掠不记得了。

  时洛警惕的环顾着四周,正当他起身准备离开的时候房间的门咔吧一声开了。

  从门外走进来的正是余邃,他的手里还端着一碗热气腾腾的粥。

  “洛洛,你醒啦”余邃满脸温柔的冲着时洛微微一笑。

  时洛惊恐的看着面前的人大声问到“你怎么在这,我又为什么会出现在这?”

  余邃看着面前的时洛,连忙解释说是昨晚你喝多了,一个男生给自己打电话,我又不知道你家住哪,这才把你接到我这来的。

  时洛听完余邃的解释,什么也没说转头就要离开。

  余邃连忙抓住时洛的手腕问到“洛洛,你去哪?我送你吧”

  “我不想见到你,别来烦我”时洛挣脱开余邃的手腕说道,语句中满是冷漠和憎恨,说完就要离开。

  余邃见状连忙叫住了时洛“对不起洛洛,是哥对不起你”余邃眼睛泛红的说着。

  听到这话的时洛哽咽着说“整整两年的时间,你区区一句对不起,就想让我原谅你?做梦!”

  说完连头也不回的转身离开了,余邃看着时洛逐渐离去的背影,眼泪止不住的流过脸颊,最终还是忍不住的哭了出来。

  时洛低着头一个人走在街道上,天空雷声大做,豆大的雨点砸在时洛的脸上,时洛缓缓抬头,看着乌云密布的天,没有丝毫想要加快脚步的意思。

  雨越下越大,街道上的行人越来越少,最后只剩下时洛一个人在雨中行走。

  泪水掺杂着雨水,时洛分不清是哪个,只觉得太疼了,就好像他的心在滴血一样,疼的时洛有些喘不过气。

  一阵铃声响起,是乔峰打来的,时洛刚刚接通电话就听见那头大喊一声“时哥,你人呢?今天上午有课你不知道吗?”

  “……”时洛就那样静静地听着,没有说话。

  “时哥?你有在听吗?喂?”

  许久,时洛缓缓开口,声音沙哑无比“帮我请个假”

  听到这声音的乔峰也吓了一跳“时哥?你嗓子怎么了?”

  “……没事”

  “你在哪?我去接你”

  时洛本想拒绝,但犹豫了片刻还是报出来地址。

  “等我,马上到”乔峰留下来这句话后就挂断了电话。

  此时的余邃坐在酒店的地上呆愣着,他望着窗外淅淅沥沥的雨,心里突然想到了什么,抓起一把雨伞就跑了出去。

  余邃才雨中奔跑,洛洛会不会淋雨,会不会因此感冒…一系列的问题游荡在余邃的脑袋里。

  两名少年,如同时间的齿轮,一个在前面走着,一个在后面追着。

  没过几分钟乔峰就开着车赶到了时洛说的地方,刚下车就看到时洛一个人在雨中摇摇晃晃的走着。

  轻微的低血糖加上情绪波动太大,现在的时洛只觉得天昏地暗,下一秒就要栽倒的架势。

  乔峰见状连忙跑到时洛身边,一把扶住时洛,这时的时洛好像还没反应过来,脱口而出一句“哥”

  这一声叫出口,两个人都愣住了。

  “叫谁呢?我吗?你不是从来不叫别人哥吗?”乔峰茫然的指了指自己。

  乔峰说的也没错,自打他认识时洛起,就没听过时洛叫别人哥,哪怕是开玩笑都不行,乔峰起初还觉得时洛挺奇怪的,后来也就慢慢习惯了。

  “滚”时洛听着乔峰的话忍不住爆了一句粗口。

  “行行行,我滚我滚,但是前提是先让我把你送回家,你再这样淋雨会出人命的。”

  说着就扶着摇摇晃晃的时洛进了车,本来还在想着余邃的时洛如今已经靠在车上睡了。

  而这一幕恰好被后赶来的余邃撞见,余邃看着乔峰扶着时洛上了车,手机的雨伞不禁攥紧了几分。

  余邃想上前去问那个男生是谁,但又想想,现在的他又有什么资格呢。



——未完待续——


彩蛋是下章预告,请慢慢享用~

评论(19)

热度(30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