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洵南下

一个喜欢写作的朋友。本人所有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如有发现必究。
上学时间,更得有些慢。

【鱼食】时洛揣崽记十二.

  ☞时洛怀孕✓

文章涉及到一些医用知识全部来自网络,请勿模仿!

文章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小学生文笔,不喜勿喷。

全文1.6k+

                     正文

———————————————————

  时洛一瘸一拐的走到了对方的转生石前,最后一击时洛并没有使用子弹而是用了一把匕首。

  当匕首插进对方转生石的那一个,伴随着全场热烈的掌声,主持人的声音响起“让我们恭喜Free战队获得本次的胜利!”

  “即使怀孕的Evil选手依旧可以一挑二,看来网上那些水平退步的话都是谣言啊”解说看着大荧幕上时洛一挑二的回放说。

  比赛结束,宸火和puppy击了个掌“这打的也太爽了吧!直接零封对面!”

  余邃起身收拾键盘鼠标“别喊了,赶紧收拾东西吧”

  时洛忍着疼痛站起身却脚下一软整个人向后倒去,多亏余邃眼疾手快才没让人倒在地上“洛洛,你没事吧!”

  时洛疼的嘴唇有些颤“我没事,就是有点累”说着就虚弱的靠在了余邃的胸口。

  余邃二话没说将人横抱起来走向了休息室“设备就交给你们了,我先带时洛下去休息”

  余邃抱着时洛走过走廊,也不顾粉丝媒体的拍照,小心翼翼的抱着时洛感受着怀里的小人平稳的呼吸。

  “你们怎么先回来了,其他人呢?”老乔看向余邃的身后却没见到其他人。

  “他们在后面呢,洛洛不舒服我就先带他回来了”余邃脱下外套细心的帮时洛盖好。

  “哦,我知道了,余邃你一会还有个队长之间的采访,记者都在大厅等着呢,你也快去吧”

  “行,帮我照顾好洛洛”说完就离开了。

  去大厅的路上余邃遇到了同路的顾乾“顾队,今天我们表现的不错吧”

  “你们还真是厉害,直接零封了我们,瓦瓦现在还在休息室里嚎呢,说什么要像时洛一样转行”一想到这顾乾就头疼的要命“你们也太狠了,你看看你们队的宸火和时洛把瓦瓦打死多少回,瓦瓦那些年轻的选手可不像我们似的一个个都大心脏”

  “哈哈哈,我们的大心脏不也是练出来的嘛,他们早晚有一天也得成长成这样”

  二人闲谈这来到了大厅。

  “余队,你有什么要对被你们零封的NSN说的吗?”

  “台上是对手,台下是兄弟”

  “whisper可以透露一下Evil选手最近的情况吗?”

  “他很好,也希望那些喷子不要攻击他,有什么事冲我来,要是敢动洛洛和孩子,我跟你们没完”说到后面的余邃明显黑着脸,语气很不好。

  记者也是很识趣的避开了一些敏感话题,简单的问了几句后就离开了。

  刚回到休息室的余邃就看到宸火一脸崇拜的表情看着自己“余邃,你是真他/妈牛逼,你以后就是我宸火的偶像了!”

  余邃起初还没明白,后来走近一看才知道他们说的是什么,看着刚才采访时说出的狠话的视频很快就上了热搜,余邃却一脸的无所谓“实话实说而已”

  比赛打完了,采访也结束了,该回家了,余邃看着躺在自己怀里睡得很沉的时洛再一次忍不住心疼了起来。

  [漂亮!Evil选手怀孕在赛场上一挑二]

  [whisper选手采访时放出狠话,动我的人不行!]

  [震惊!Free战队零封NSN战队]

  网络的速度就是快,刚打完比赛,三条热搜直接霸占了微博。

  时洛醒来的时候已经快到基地了,他迷迷糊糊揉着眼睛,嘴里还含糊不清的喊着余邃,在余邃眼里这样的时洛简直美的要死。

  刚回基地的几人一个个瘫倒在沙发上。

  周火坐在椅子上刷着微博“啧啧啧,我们现在是越来越有名了,尤其是时洛和余邃,时洛一挑二,余邃放狠话,这两个人真是一个比一个牛”

  “现在那些喷子们一个个打脸打的要命,当初骂的有多狠现在打脸打的就有多痛,不得不说这感觉太他/妈爽了!”

  刚睡醒没一会的时洛还不大了解情况,和周火一同刷着微博,时洛的目光停留在了余邃的那条热搜上。

  时洛点开视频,看着余邃在采访时黑着的一张脸,听着余邃带有磁性和安全感的声音,时洛心里高兴的同时也有一丝难过,余邃为他做的太多了。

  时洛抬头看向余邃,此时的余邃正在闭目养神,察觉到目光的余邃睁开眼睛,白眼球上布满了血丝,自从时洛怀孕后余邃就没有一刻是歇息的。

  时洛怀孕初期吃的比较多,余邃则会随时备着时洛喜欢的任何东西,时洛想什么时候吃都可以。

  后来时洛经历了孕吐,每天吐的死去活来的,余邃为了让时洛能更得上营养每天都会给时洛熬粥,因为熬粥花费的时间很长,所以余邃每天都会早起。

  后来余邃时不时地就会陪时洛去产检,医生说缺少氨基酸和蛋白质,余邃就会变了法的给时洛做鱼虾,为此他还特意报了个补习班学做菜。

  再后来的时洛肚子越来越大,走起路来很费劲,余邃就会扶着时洛一步一步的走,也不催。

  晚上时洛睡觉总是不踏实,总是起夜或惊醒,余邃为此每晚都会陪在时洛的身边,察觉到怀里的人醒了就会拍着时洛轻松哄睡。

  

  

  ——未完待续——

  

  彩蛋是下章预告,请慢慢享用~

评论(42)

热度(32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