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洵南下

一个喜欢写作的朋友。本人所有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如有发现必究。
上学时间,更得有些慢。

【鱼食】十八.不准动,警察!

 《活在黑夜里》读文须知:这个系列和原文会有很大的不同,时洛当警察,余邃继续打电竞,原著向的就可以直接划走了,而且这个系列会有很严重的ooc!

  宝贝们注意避雷,喜欢可以继续蹲,不喜欢也请您嘴下留情。

  开学了,更得慢,一个星期一更,每周五晚八点准时更新。

  小学生文笔,不喜勿喷,有错别字也请见谅。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全文2k+

  

                    正文

  ——————————————

  时洛刚想开口,电话就响了起来,低头一看,是包维打来的。

  

  时洛走到一边,接起电话“时队,怎么样?”

  

  “人甩掉了,看好田玄,具体情况回警局再说”时洛挂断电话回到沙发边。

  

  “洛洛,你是不是出什么事了?”余邃担心的问。

  

  时洛沉默了一会“我别人跟踪了”

  

  余邃一惊,急忙从沙发上站起来到时洛身边,左看看有看看“什么?你没事吧”

  

  “我没事,人已经被我甩掉了,放心吧”

  

  宸火坐在一边,没忍住来了句“wc!这么刺激的吗?”

  

  时洛翻了个白眼“你们最近有什么比赛吗?”

  

  “没有”周火道。

  

  时洛点了点头“我今天在这里呆一个晚上,为了保证你们的安全,我明天就会离开基地,那伙人是冲我来的,与你们无关”

  

  “不行”余邃想都没想的拒绝了“太危险了,我不放心你一个人“

  

  “对啊对啊,小崽子你一个人很危险,要不你还是留在这吧”宸火附和道。

  

  时洛心道,我留下来才更危险吧“不行,你们不知道这有多危险,这可不是你们玩的密室逃脱,来个npc那么简单的,弄不好是会出人命的”时洛叹了口气“而且我也不是一个人,我还有包维他们”

  

  余邃脸色有些变了“你也知道危险?洛洛,那你知道我每天等着你有多煎熬吗?洛洛,我不怕危险,我只怕你不够爱我”

  

  时洛看着余邃,心里五味杂陈,他不想牵连到无辜之人,想保护自己的爱人。

  

  “小崽子你就放心吧,我们好歹也是各成年人了,自己知道什么危险什么安全,你就放心住在这吧,别担心你爸爸我”宸火道。

  

  时洛扯了扯嘴角“滚……”

  

  “是啊,小崽子,你就放心去做你的事,我们这边你不用担心,你该住就住,别想太多”老乔也跟着劝说道,一边说还不忘一边用胳膊怼着puppy。

  

  “是啊,小崽子你就在这呆着吧,你既然担心我们的安全,那你不是更应该住在这嘛,你说是不是”

  

  时洛看着面前的几人,心里流过一股暖流,他似乎也有家了,也有人在盼着他回家,担忧他的安危,时洛笑了笑“好吧,听你们的,快去吃饭吧,小龙虾都快凉了”

  

  余邃指着那七盒粥问了句“那是什么?”

  

  时洛解释道“那本来是给你们买的早餐,但是因为被人跟踪,我就直接回了警局一趟,之后又回了家,粥早就凉了”

  

  这时时洛好像突然想到了什么“你好像不能吃辣的”时洛揉着头,光顾着想那个男人的事了,把这件事给忘了。

  

  时洛掏出手机“我现在给你点一份别的”

  

  余邃道“不用,我少吃点应该没事”

  

  时洛自然是不能让余邃这么干的,急忙制止“别吃了,我给你点别的”说完就在手机上一顿操作,随后合上了手机“十分钟之后到”

  

  十分钟后,基地的大门别人敲响,时洛对着外面喊道“放门口吧”

  

  敲门声停止,就在时洛准备起身去开门时,敲门声在一次响起,时洛立马警惕起来,又对着外面喊了一句“把外卖放门口吧,你可以走了”但敲门声依旧在继续。

  

  时洛意识到事情的不对劲,立马紧张的贴近门边,宸火他们也愣在那不敢动,时洛看着屋子里的几人,在心里骂了句。

  

  他抬手示意余邃离远一些,之后从后腰掏出一把枪,上膛,一手握着手枪一手小心的靠近门把手,将把手按下去时时洛瞬间举起手枪对准门口的人“不准动,警察!”

  

  门口的男人大喊了一句“别别别,时队,是我,包维”

  

  时洛看清来人时悬着的心也算是落了下来,他将枪重新别回到后腰间,给包维开了门“你怎么在这?我不是让你看着田玄吗?”

  

  包维将手里的粥交给时洛“田玄醒了,医生说没什么大碍后我就把他送回警局了,现在正在警局关着呢,我怕你有危险就想着去看看你,可到了你家发现你家根本没人,我又想着你是不是在这,就来碰碰运气,刚在门口看到送外卖的,一猜就是你们的,就想着帮你送回进,谁曾想,刚开门就被你拿枪对着”

  

  包维委屈巴巴的解释道。

  

  时洛笑了笑“好包子,我没事,谁让你不提前告诉我一声的,我喊你你也不出声”

  

  “这不是还没时间告诉你呢嘛,对了,时队,你今天去警局就是为了取枪啊”

  

  时洛和几人从新回到饭桌边“嗯,顺便甩掉那个跟踪我的人”

  

  “没吃饭呢吧,正好我买了小龙虾,跟着一块吃点吧,顺便跟我说说田玄的情况”时洛一边拆着外卖袋子一边说。

  

  包维搓着手笑着道“那我可就不客气啦”

  

  宸火招呼着包维过来“快来快来”

  

  时洛将餐具摆好,送到了余邃的身边,随后自然的做到了余邃的身边。

  

  "田玄什么情况?"时洛问。

  

  包维欲言又止的看着宸火他们几人,时洛知道包维在担心什么“没事,自己人”

  

  得到答案的包维笑了笑,继续狼吞虎咽的吃着小龙虾,含糊不清的说到“田玄虽然腹部中弹,但是好在及时送去了医院,出血量不大,在加上没有伤到要害,所以他很快就醒了”

  

  时洛吃着小龙虾点了点头“明个我回警局,我亲自审他。

  

  “对了,时队,今天跟踪你的人知道是谁吗?”

  

  时洛摇了摇头“帽子太低了,看不清脸,而且他是在田玄被抓后才开始跟着我的,我总感觉这件事没那么简单”

  

  “时队会不会是你太敏感了啊,万一人家只是单纯的想要点钱呢?”

  

  “不,我试探过了,他不是为了钱,而且你不觉得奇怪吗?田玄的枪是从哪来的?那种枪不像土枪,黑市上就可以买到,这种枪做工很精致,一看就知道那枪肯定有来头,而且我当时做卧底的时候问过他这枪是哪来的,他支支吾吾半天也不肯交代,他在隐瞒什么?”

  

  包维靠在椅背上,仰着头感叹“哎呀,看来这是个大案啊”

  

  

  —未完待续—

  

  

 彩蛋是下章预告,请慢慢享用~

评论(112)

热度(440)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