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洵南下

一个喜欢写作的朋友。本人所有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如有发现必究。
上学时间,更得有些慢。

【鱼食】齿轮⑤

假设时洛没有进nsn,而是选择了退役。

小学生文笔,不喜勿喷。

全文1.5k+

                       正文

—————————————————————

      余邃打开手机通讯记录,看着那个熟悉的号码,几次想要抬手拨通,但是每到手指离屏幕只剩下几毫米的时候却顿住了。

  余邃在心里不断挣扎着,他想打,但是又不知道改如何面对他。

  时洛再次醒来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此时的时洛只觉得脑袋里如同灌了铅球一般,疼得厉害。

  经过三番五次的挣扎,余邃最终还是鼓起勇气拨了过去。

  铃声响起,时洛烦躁的抓了抓头发,还没适应头疼的时洛看也没看的就接通了电话。

  声音嘶哑中又带着烦躁“谁啊!烦不烦啊!”

  余邃被手机那头传来的声音吓的一愣,之前在心里彩排了无数次的话语在面对时洛的声音是瞬间瓦解。

  余邃尝试性的说了句“洛洛…是我,你的嗓子怎么了?”

  即使再迷糊的时洛听到这个声音的也会瞬间清醒,这个声音或许他这辈子都不会忘记。

  时洛有些不知所措,但更多的是烦躁“有事吗?”

  “洛洛,之前是哥对不起你,你能原谅哥吗?哥…”见时洛并不是很抵抗,余邃连忙打起了精神解释道。

  “不能,whisper,我们已经没有什么好说的了,从此以后你过你的,我过我的,互不打扰”

  说完时洛就要挂断电话,余邃见状连忙高喊“等一下洛洛,最后在回答我一个问题,今天来接你的男生是不是你男朋友”

  时洛愣住了,但随后冷笑了一声“是又怎么样,怎么?余队长出国两年还不让我找对象了?”时洛在出国二字上语气加重了几分,言语间透露着冷漠。

  余邃沉默了许久开口“我知道了”随机就挂断了电话。

  时洛呆愣在原地,双手捂着脸,自言自语道“真是讽刺,明明那么想念他,但每当面对他的时候总是控制不住的发火,甚至不惜骗他…哈哈哈哈…时洛冷笑着。

  挂断电话的余邃也没好到哪里去,就好像失了魂一般瘫坐在地上。

  余邃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从前台拿的酒,等他反应过来时已经满地都是瓶瓶罐罐了,一动就会发出响声。

  余邃就这样连着几天把自己关在房间里,把宸火几人急得不行,最后实在没办法只能叫前台拿来备用钥匙,这才开的门。

  一进门宸火就看到如同行尸走肉般的余邃,宸火心里一颤,连忙夺过余邃手里的酒“别喝了!再喝就要出人命了!”

  “……”

  “你当真要为了那个臭小子把自己的命搭进去吗!?”

  “……”

  宸火自顾自的说着,余邃也不答话,就这样一动不动的坐在那,宸火没有办法,只能叫来顾乾,希望他能劝劝余邃。

  “余邃,你让我查的那个男的,我查到了”

  “是他男朋友对吧…我已经知道了…”

  “什么?什么男朋友?”

  二人同时愣住了。

  “不是男朋友吗?”

  “谁说是男朋友了?,那个男的叫乔峰,和时洛只是单纯的同学关系啊”

  听到真正答案的余邃激动的抓住顾乾的肩膀,开心的再次确认道“真的吗?,真的只是同学关系吗?!”

  “废话,我像是在开玩笑吗”顾乾一边理着衣服的褶皱一边说。

  余邃一下子从地上窜起来,这个动作属实把顾乾吓一跳,差点没爆粗口。

  “洛洛没有男朋友,是他在骗我,他没有男朋友,那就说明我还有机会”余邃小声嘀咕着。

  一边说一边走进卫生间洗澡,他要重新追回时洛。

  和以前一样安静的大学生活,时洛却觉得有些不适应。

  这几天余邃过得怎么样?,他刚回国是不是在忙,他怎么一点消息都没有…时洛的心里胡乱的想着。

  听课也是三心二意的,乔峰看着不在状态的时洛问道“时哥,你最近怎么了?”

  时洛缓缓开口“没什么”迟疑了几秒后有说道“乔峰我问你,假设你一直很喜欢的人和你闹了矛盾之后出国了,一走就是两年,两年之后他回来了并希望你能原谅他,如果是你你该怎么办?”

  “我?这个嘛…呃…我可能会先给他一个解释的机会,先看看他如何解释再决定是否原谅他”乔峰认真的思考着,但随后似乎又发现了什么似的一脸八卦的问“怎么回事啊时哥,你前女友回来了?”

  “什么前女友!滚蛋”时洛立马否认。

  “不是前女友,难不成是前男友?”乔峰头头是道的分析着。

  被拆穿的时洛二话不说撸起袖子就要揍乔峰“我TM…”

  “哎哎哎,我错了时哥,手下留情,手下留情”

  说完乔峰就逃命似的跑走了,留下时洛一个人苦恼。

  听他的解释吗?时洛心想着。

  离开的乔峰脸色瞬间变了,时哥…我绝不允许你离开我…绝不…



——未完待续——



彩蛋是下章预告,请慢慢享用~

评论(25)

热度(26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