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洵南下

一个喜欢写作的朋友。本人所有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如有发现必究。
上学时间,更得有些慢。

【鱼食】齿轮④

假设时洛没有进nsn,而是选择了退役。

小学生文笔,不喜勿喷。

全文1.5k+

                     正文

—————————————————————

坐在后座的时洛被乔峰的喊声叫醒。

  “时哥,你家在哪啊?”

  虽说乔峰认识时洛快两年了,但是他在学校住校,更是一次都没有去过时洛家。

  “南阳路36号”时洛迷迷糊糊的说。

  乔峰通过后视镜看向脸蛋通红的时洛,不禁感叹,两年了,第一次见时洛喝成这样,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啊。

  十分钟后,乔峰安全的把时洛送回了家,房子不是很大,乔峰很快就找到了禁闭房门的卧室。

  乔峰扶着摇摇晃晃的时洛,艰难的推开门把时洛放到床上,不过…与其说是放,倒不如说是摔。

  被乔峰安置好的时洛安静的睡着。

  长舒一口气的乔峰打量着周围,房间里整洁干净,没有什么过多的装饰,乔峰的目光落到了角落里的柜子上。

  乔峰走上前就看到把手的地方被上了一把锁,那锁上面已经有些落灰,许是很久没碰了。

  乔峰想上去近距离观察一下,却被身后恼怒的声音吓了一跳。

  “滚开,别碰那个柜子!”时洛嘶哑的喊到。

  被吓了一跳的乔峰猛的转过身“卧槽,你什么时候醒的,不碰就不碰,这么凶干嘛”

  无缘无故被骂了一句的乔峰想要一探究竟的兴致全无,转头瞄了一眼那个神秘的柜子就离开了。

  房间里瞬间安静下来,屋外的雨还依稀的下着。

  时洛喘着气看向那个柜子,下了床脚步缓慢的走到柜子前,从脖子上取下一把项链似的钥匙。

  咔嚓一声,被锁着的柜子应声打开,里面满满当当的全是余邃的资料,从他出道到夺得冠军再到后来的出国。

  里面记载的特别详细,时洛望着贴在柜子上的余邃照片。

  缓缓开口“哥…我以为我可以把你忘了…但我好像高估我自己了…”

  说着眼泪就再一次忍不住的流了下来。时洛抱着头痛苦,明明你在国外过的好好的,为什么要回来,回来了又为什么要让我知道,为什么…时洛手里攥着余邃的照片,不断哭喊着。

  而这时的余邃独自一人走在街上,刚才那个男人是谁?是他的男朋友吗?洛洛真的不要自己了吗…余邃在心里不断询问这自己。

  回到酒店的余邃坐在床上,迟疑了许久还是打给了顾乾。

  “喂,余邃,怎么了?”

  “洛洛在大学里身边总有个男生围着他,你知道他是谁吗?”

  “男生?啧,我还真没注意”

  “那…那洛洛现在有男朋友吗?”

  “男朋友?没听说他交男朋友了啊,你问这个干嘛?难不成你想…”

  昨天晚上见到时洛的事情余邃已经告诉顾乾了,就连顾乾也不禁感叹两个人的命运,一时之间竟说不出是好是坏。

  “对,我想重新追他”

  其实不用余邃说出来,顾乾已经猜的八九不离十了,虽然他很高兴他们两个人可以再次相遇,但…余邃说想要重新追回时洛,这件事恐怕有点难。

  顾乾不想扫了余邃的兴致,劝说道“余邃啊,我知道你还喜欢时洛,但是你自己也知道,当初你和宸火他们走的时候时洛并不是很高兴,所以…你想要重新追回他,可能有点难”

  “……”

  顾乾见电话那头没有说话,又继续说道“你走了之后时洛就宣布退役了,从那之后就闭口不提当年打电竞的事,而你更是成为了他的大忌,不论是谁提起,他都会大发雷霆把人骂一顿,你…确定要追他吗?”

  顾乾不想看着两个人到最后闹的不欢而散的地步,他觉得如果实在不可能的话…如今这样也不算太坏的结果。

  “我确定,当年是我对不起他,原本他的电竞生涯才刚刚开始,如果不是因为我他也不回退役,他明明可以站在更高的舞台上”

  余邃一字一句的说着,顾乾听着余邃坚定不移的话,自知劝不动余邃,也只能作罢。

  许久开口道“以后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尽管说,至于时洛身边那个男生,我会帮你查的”

  随着余邃的道谢,顾乾挂断了电话。

  余邃望着窗外的雨,心里已经盘算着起了如何追妻的小算盘了。

  你会原谅哥的对吧…洛洛,等着哥,哥一定带你回家,回属于我们的家…

  此时哭累了的时洛并没有回床上的打算,而是就地而坐,靠在装满了他和余邃美好回忆的柜子旁,就这样迷迷糊糊的睡了过去,余邃的照片依旧被他紧紧的攥在手里。



——未完待续——


彩蛋是下章预告,请慢慢享用~

评论(21)

热度(24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