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洵南下

一个喜欢写作的朋友。本人所有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如有发现必究。
上学时间,更得有些慢。

【朝俞】一.贺朝谢俞闹分手

  私设贺朝和谢俞在一起很多年了,但是还没有结婚。

  虐妻一时爽,追妻火葬场✓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谢谢。

  小学生文笔,不喜勿喷,谢谢。

  全文1.7k+

           正文

  ————————————————

  “贺朝,我们分手吧”

  说出这句话的不是别人,正是面无表情,语气冷漠的谢俞。

  “为什么!谢俞!我又做错了什么!你能不能不要无理取闹!我真的很累!”

  贺朝有些恼火,揉着太阳穴冲着谢俞大喊。

  “我无理取闹?贺朝!我问你,今天那个挽着你胳膊亲你的女孩是谁?!”

  贺朝一梗“那个女孩她只是和我公司合作的一个老总的女儿啊!我和你解释过的!”

  “只是合作伙伴的女儿吗?今天挽着你的胳膊亲你,前天和你一起在情侣餐厅吃饭,一周前和你在同一间酒店,你告诉我她只是你合作伙伴的女儿?!”

  贺朝一时语塞,原来谢俞什么都知道。

  “贺朝,我给过你解释的机会,但是你错过了,既然不爱了那就分手吧”

  “她真的只是我合作伙伴的女儿!谢俞!你听我解释!真的不是你想的那样!”

  “都亲上了!贺朝!你们都TM亲上了!你告诉我不是我想的那样?!难道非得让我看到你们上床了才能证明你们在一起了吗!”

  “不是你想的那样!那天是因为酒店没房间了所以我们在住一间的,但是我们之间什么都没发生!”

  “那你就不能回家吗!”谢俞瞪着贺朝“那今天呢?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她今天亲你的时候你可是一点都没有要躲的意思吧”

  谢俞冷漠的看着贺朝“太TM恶心了!”

  “我…”

  “怎么?贺总没话说了?”

  谢俞不在理会贺朝,继续收拾自己的行李,轱辘划过地板发出哗哗的声音。

  贺朝紧紧的拉住谢俞拿着行李的手腕“我错了,别走行不行”

  “松手!”

  “不松,我真的知道错了”

  “我TM让你松手!”

  贺朝被谢俞的怒吼吓了松开了手,谢俞拎着行李箱出了门。

  贺朝看着谢俞的背影,心里一肚子气“你要是走了就别回来了!”

  贺朝以为谢俞会因为他的狠话转身回家,可谢俞却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贺朝回到了还留有一丝谢俞气息的房子,愤怒的踹翻了茶几,电视柜…

  “艹!谢俞!你TM要是走了就别在回来了!”

  “老子这辈子都不可能原谅你!”

  “不TM相信老子!老子一定能找到比你更好的伴!”

  酒吧里,贺朝手握酒杯,身边坐着一群的少男少女,离得最近的女生竟直接靠在了贺朝的怀里。

  谢俞拎着行李箱进了一家酒店,今晚他就留宿在这了。

  谢俞在本市知名的医院当主治医生,工资高的离谱不说每年还有分红。如果过得不是特别奢侈的话足够谢俞过完下半辈子了。

  谢俞疲惫的坐在地上,身后靠在床边,脑海里不断回想着和贺朝发生的种种。

  谢俞清楚的记得,那天他提早下了班想偷偷去找贺朝给他个惊喜,却亲眼目睹着贺朝扶着一名女孩进了一家酒店,谢俞跟在后面询问前台才得知,他们只开了一间房。

  那天夜里很冷,谢俞站在酒店门口的路边,冻得哆哆嗦嗦的也不愿离开,他想等着贺朝出来和他一起回家,可是啊…贺朝一夜未归…

  但他还是选择相信了贺朝,第二天谢俞因为在外面冻了一夜有些感冒发烧,他顶着晕乎乎的头给贺朝发信息。

  「我有点难受,你可以回来陪陪我吗?」

  上午十点钟发的信息晚上八点才得到了回复,谢俞以为的关心最后却变成了一句「在忙」

  老板嘛,肯定是很忙的,谢俞在心里不断地安慰着自己。

  谢俞试探性的问了一句「昨晚你一个晚上没回家,你在哪里休息的啊?」

  又过了许久,将近十点钟的时候谢俞等来了回复,满心欢喜的点开微信换来的却是一句谎言「昨晚工作太晚了,在公司睡的」

  谢俞的心如刀割一般,这是他第一次对贺朝失望。

  一周后,谢俞的感冒药吃完了,在出门买药的时候谢俞又一次撞见了贺朝。

  今天的贺朝去了一家情侣餐厅,而和他同行的正是那晚和贺朝一起进酒店的女孩。

  谢俞站在马路的对面,望着餐厅里有说有笑的两人,手里的药袋也随着手指的颤抖掉落在地上。

  一路上谢俞强忍着不让眼泪就下来,终于到了家,谢俞崩溃的大哭起来。

  晚上贺朝回到家里,发现房间的灯没有开,屋子里黑漆漆的,正当贺朝打算开灯的时候谢俞说话了。

  “今天和你一起吃饭的女孩是谁?”

  贺朝准备开灯的手悬在半空中“她就是个我合作伙伴的女儿,为了谈项目请她吃个饭而已”

  “真的只是合作伙伴的关系吗?”

  贺朝听明白了谢俞的话里有话。

  他脱下西装外套,坐到沙发上将谢俞揽入怀里“怎么了小朋友?吃醋了?这个项目我们公司跟了很久,各项指标都很好,只要我们两个公司合作,我们会有很大的好处,我们真的不想错过,我保证,下次绝对不会单独和女孩子见面了”

  说完就亲上了谢俞的唇,被折腾了一个晚上的谢俞有些难受,请吃饭为什么要去情侣餐厅呢?那家店谢俞嚷嚷着要去很久了,可贺朝每次都已工作忙没时间推脱了。

  那一晚谢俞第二次对贺朝失望了。

  

  

  ——未完待续——

  

  ———————————

  ⚠️作者有话说:小樱先发一篇文章试试水,如果回馈不错的话小樱会继续写的。

  这篇文章会更得比较慢,但是小樱会努力码字的!在这里小樱谢谢各位的支持~

评论(18)

热度(10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