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洵南下

一个喜欢写作的朋友。本人所有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如有发现必究。
上学时间,更得有些慢。

【鱼食】时洛揣崽记十一.

  ☞时洛怀孕✓

文章涉及到一些医用知识全部来自网络,请勿模仿!

文章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小学生文笔,不喜勿喷。

全文1.6k+

                     正文

———————————————————

  宸火和puppy率先出车,粉丝尖叫着想要扑上去,大批的记者看到二人后果断选择了放弃继续采访周火和老乔,转向了宸火和puppy。

  “Fire选手,你身为和Evil选手同样的突击手,觉得Evil选手的水平有退步吗?”

  “我们都很厉害”

  “puppy选手,自从Evil选手怀孕后你有因为Evil的水平退步而造成负担吗?”

  “我们配合的很好”

  余邃看着时间差不多了,招呼着时洛一同下车,今天的两个主角登场了,这些配角也就没戏了。

  粉丝们立马把二人围住,切断了两人和宸火他们的联系。

  记者也是争先恐后的提出了自己的问题“Evil选手,你对于这次比赛的把握有多大呢?”

  “不论胜负多少,我们都会努力的”时洛礼貌的回答着问题,这是他官宣怀孕后第一次在社交媒体下露面,场面免不了有些失控。

  时洛的月份大,走起路来本来就费劲,再加上粉丝和记者的围堵,简直可以说是寸步难行。

  “whisper选手,如果Evil选手选择退役的话你会选择跟他一起退役呢还是选择继续留在电竞圈”

  “我们目前都没有打算退役”

  记者的问题一个比一个犀利,时洛也许是怀孕的缘故,一来到人多的地方就会不自觉的紧张。

  “Evil!时洛!你为什么要怀上余邃的孩子!为什么!你不配!”一名男子疯了一般冲过人群,突破保安的控制,疯了般冲着时洛大骂。

  时洛被这样的情况吓了一跳,一手下意识的紧紧的护着肚子,一手紧紧抓住余邃的胳膊,缩了起来。

  余邃将时洛小心护在自己的身后,看着躲在身后被吓得全身都在颤抖的小人,余邃怒了。

  “你TM…”余邃攥紧拳头。

  “余邃!”老乔高声喊了一句,将余邃的理智换了回来。

  余邃死死的盯着刚才冲过来的男人恨不得当场揍他一顿。

  保安见状连忙拉住男子,将他推回了人群里。

  时洛也轻轻拉了拉余邃的衣角“算了,哥,我们先进场吧”

  见时洛如此执意余邃虽然心里不甘心,但也只能作罢。

  休息室里,宸火几人沉默不语。

  “余邃,你今天是不是有点太激动了”老乔摸搓着双手。

  “我知道,今天是我的问题”

  “你平时可是我们这群人里最理智的人”

  “哎呀好了好了,这不是没什么事嘛,而且余邃刚说了个“我”字不就被你叫住了嘛”周火为了缓解气氛,清了清嗓子“没什么事啊,大家休息休息一会就要比赛了”

  这次的比赛赛制和以往的差不多五局三胜,Free vs NSN。

  这次的Free没有选择强攻,而是选择了和圣剑之前使用的战术一样,消耗对手经济。

  第一局Free很轻松的拿下来一分。

  众人回到了训练室“我们下局还用这个战术吗?”宸火问。

  “用”

  “余邃,你应该知道时洛的情况,他不能再久坐了,这第一局被我们打了二十五分钟,但是对手肯定也发现了我们的战术,如果我们继续使用只会拖延比赛时间”

  “你是队长还是我是队长?”

  宸火一梗,没在说话。

  余邃看向时洛“还能坚持吗?”

  “没问题,小爷我可是很厉害的”

  老乔看了一眼时间“行了,那就这么定了,比赛快开始了,你们该上场了”

  第二场比赛开始,余邃几人依然选择继续打消耗战,但这次对手很快就反应了过来,立马改变战术同Free一样打消耗战。

  双方仅差三百的经济。时洛和宸火总是偷摸的放进化皿,Free的优势越来越大。

  最后在余邃和时洛的极限操作下,Free连赢两局,赢来了赛点。

  “下一局我们速战速决”争取零封对面。余邃用平稳的勇气说着最恨的话。

  “没问题,我现在越打越激动了”宸火已经安耐不住心里的小激动往台上走了。

  第三场一开局导播就将镜头切给了前排四人,这次和上局的战术不同,这局的几人很明显就是奔着瓦瓦来到。

  NSN的技术在电竞圈里也算是厉害的战队了,有很多战队都对他们有研究,瓦瓦就是他们的突破口。

  瓦瓦是纯奶妈型的医疗师和余邃不同,瓦瓦只会回血不会杀人。

  这一局里,瓦瓦成了两队里最惨的人,基本上就是死了复活之后又死又复活。

  虽然瓦瓦被虐的很惨,但NSN的几人依旧保持着良好的配合。

  双方僵持不下,时洛的自身情况似乎也变得不太好,久坐令他的腹部微微胀痛,后腰也有些酸痛,身体的疲惫令他的手速逐渐减慢。

  Free的局势越来越劣势,“必须速战速决,我坚持不了多长时间了”时洛的额头布满汗水,腹部的疼痛让他忍不住咬紧了牙关。

  最后还是余邃现场随机应变来了个包抄,Free和NSN来了一场正面交锋,余邃和宸火和puppy不慎死亡,在最后的关头时洛来了个极限一挑二,最终整个地图上只留下了个残血的时洛。

  

  

  ——未完待续——

  

  彩蛋是下章预告,请慢慢享用~

评论(46)

热度(31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